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4日15:30,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1号楼505教室举办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知识竞赛,支部书记张朝阳同志主持。

首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晋胜利同志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他通过简洁有趣的课件,借助大量图表,一目了然,将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提炼总结。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会还明确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到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全会还提出12项重要举措,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接着进入专题知识竞赛环节,竞赛题目类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答题方式则有必答题和抢答题,均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随着“开始答题”一声令下,各小组迅速进入状态,集思广益,互相讨论,踊跃竞答。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第二党小组荣获一等奖,第一、第三党小组获得二等奖。

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大背景下,此次五中全会专题知识竞赛形式新颖,生动有趣,使支部广大党员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