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月17日上午10:00,我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102教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共69人到场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婷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贾老师严格按照党的章程,清点到会人数,介绍大会的主要议程。随后,各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就一年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转正申请。

紧接着,各党小组组长、全体学生党员对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内的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和实践等方面的具体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并对是否按期转正提出了意见。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诗昆老师宣读章程事项,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毛育纬等2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由贾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对顺利转正的预备党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全面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完善了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而且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前路漫漫,未来可期,希望他们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