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系举办2014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

外语系举办2014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
按照院团委2014年青马培训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外语系于6月4日19:30在综合楼126教室成功举办外语系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培训嘉宾为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晋红老师,参与对象为外语系全体团学干部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晋红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及我系实际情况,教导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仰,努力向上,结合自身实际,将五四精神落实在日常生活中,并切实从自身做起,传承五四精神,弘扬五四精神,体现新一代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传递正能量。
晋红老师此次讲话给我系团学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极大的启发,其巨大的引导作用,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也激励同学们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坚定信仰,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