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长治学院外语系第一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6-11-1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11月18日19:00外语系学生会在1号教学楼505教室成功召开了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四十多名参赛者。
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我们收获欢乐,收获喜悦,收获这来自五湖四海的友谊。此次共有12支参赛队伍,比赛流程由参赛宿舍代表通过介绍各自的ppt,来为我们展示属于自己的小屋。一张张美丽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向我们传达了不同的宿舍情结。
它们各具特色,有地中海风情的419,她们珍惜缘分,珍惜彼此,珍惜这不易的时光;还有八米阳光,温暖的304.暖暖的阳光洒在这八位美丽的小仙女身上,她们一起出行,一起玩耍,在她们心中:我只在乎你;还有花开八朵的烟花一席308宿舍;扫黑七仙女的328宿舍;八音盒中的127宿舍;暖暖小屋中的511宿舍;以及万花丛中的一朵绿叶222宿舍,在这里汇聚着六位风格迥异的男神。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还有文艺部的各位才子才女们为我们献上精彩的表演。
最后闫添添主席讲到,在大学,舍友是我们最亲的人。而宿舍,更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所以我们应用心去装扮它。最终本次宿舍文化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22宿舍
二等奖: 304宿舍;131宿舍
三等奖: 203宿舍;328宿舍;201宿舍
优秀奖: 127宿舍;308宿舍;511宿舍
最佳温馨奖: 418宿舍
最佳创意奖: 419宿舍
最佳人气奖: 416宿舍
首先恭喜获奖的选手,感谢每一位参赛者,让我们真正理解了那份对宿舍的依恋之情,有了这些才不会寂寞,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非凡。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宿舍会与我们的青春一起走向更好的明天。让我们期待明年的重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