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系组织团学骨干认真学习我院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6-11-26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64号文件要求,11月25日15:00,外语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于1号楼103教室召开会议,认真集中学习了长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张闻琦主持进行。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参会者会后认真自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
之后会议深入学习了院党委书记韩泽春同志在我院第二次党代会上题为《团结一心 真抓实干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教学型本科院校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着重学习了报告提出的我院未来五年“一个发展转型、两个重点提升、三个着力优化、四个努力增加和五个明显提高”五个方面的基本发展目标和六方面重大工作:党建龙头工程、教学质量工程、人才强校工程、学科科研工程、立德树人工程和和谐民生工程。与会成员还围绕报告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将讲政治与日常生活相结合;团学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通过学习讨论使广大团学干部真正领会了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学习努力的方向。
最后,张老师强调指出广大团学干部要积极响应韩书记报告中提出的“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号召,要把团结和实干放在首位,在团结实干尽职履责中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动我系团学工作良好局面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