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学子赴特教学校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7-03-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3月11日14点30分,我系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赴长治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在系团总支社服部的带领下,20多名志愿者积极有序地参与,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

到达长治市特殊教育学校后,志愿者们把零食分发给孩子们,与孩子们亲切地交谈,愉快的游戏,并向辅导老师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在与孩子们几个小时的互动中,志愿者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在他们的眼睛里满是纯真与快乐。在志愿者们的耐心努力下,他们不再羞涩,与志愿者们一起玩闹,开心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在带给孩子们快乐的同时他们用纯真与善意在温暖着志愿者们的心灵。真诚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帮助这些孩子们,让雷锋精神常驻每一个人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