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系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16:00,我系于一号楼205教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晋红老师和系团总支书记张闻琦老师应邀出席,各实践团队队长及队员到场参加。
在张闻琦老师的主持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晋红老师对实践工作安排作了重要指示。她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锻炼自己,增强各项素质。同时,晋老师提出把安全放在首位,树立安全意识,各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实践活动。随后张老师对此次活动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队在出发前一定要精心准备,做好计划,责任到人,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在实践中团队之间要精诚合作,团队内部成员要互相帮助,在各队队长带领下,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做出调研报告,积极推送简报等资料。张老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各队要积极调整状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真正展现我系学子风貌。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闫文丽和温佳柔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并总结发言,至此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启动仪式使我系的实践队员们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他们纷纷表示定会不畏艰难,任劳任怨,弘扬我系精神,传达我系教育理念,出色的完成此次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