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趣味篮球,尽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趣味篮球,尽展青春风采

 

秋风瑟瑟,落叶缤纷,金黄的落叶为长院铺上一层闪光的地毯。为了增进同学友谊,提升团队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系趣味篮球赛于11月2日在北校篮球场顺利展开。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开始。本次对阵的班级是是商务2003vs范英语2001班、师范英语1801班vs商务英语2001班。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场下的拉拉队也在奋力为自己班级加油鼓劲,队员们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完成一系列动作,最后精准入筐,为班级争得至关重要的每一分。这种奔跑不止、拼搏不息的篮球精神令人称赞!

半个小时很快便过去了,师范英语20012021的极小的差距败北,商务2001班和师范英语1801班比分为50:80。拼尽全力便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球友,一起交流,切磋经验。

我系第一场比赛已落下帷幕,相信明天的比赛将更佳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