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外语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体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我系于4月25日晚7:30在一号楼109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主讲人为外语系团委专职副书记贾婷婷,部分团员代表参加。

本次团课从三方面展开,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第二,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第三,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新时代大学生是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中坚力量,要时刻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牢记我们党交出的一份份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答卷,始终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感恩党。

课后,团员代表们表示,学党史是让学生们确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最有效的途径和方法。希望今后可以通过更多的实践机会来学党史,强信念,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力。注重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此次团课以生动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深化了对党史的理解和领悟,让党史知识直抵人心,让红色精神永驻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