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系第十八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外语系第十八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团学组织建设,激励学生工作者不断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培养新一代优秀的学生工作者,我915中午12302号楼103教室举行了长治学院外语系第十八次团、学代表大会暨外语系新媒体中心第四次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外语系党委书记晋胜利,外语系团委副书记贾婷婷,外语系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诗昆,外语系专职辅导员董宁宁,李桦,院系嘉宾,以及团学代表们。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语系党委书记晋胜利致开幕词,肯定了第十七届学生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新一届团学工作者更加积极的拥护党的领导,继承与发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踏上新征程,开启新奋斗,将青春献给党和祖国的伟大事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外语系第十届团学工作报告,以及第三届新媒体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外语系第十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由外语系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诗昆宣布关于外语系团委、学生会第十届秘书长的任命决定,及外语系新媒体中心第四届副主任任命决定。

 本次团学代表大会严格程序,扎实推进,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信在本次会议之后,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成员对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未来,外语系团学组织将更好地结合我系特色开展工作,发挥先进的思想引领作用,在服务同学的基础上为提高外语系影响力而接续奋斗,为开拓新境界而不懈奋斗,展现外语系团学组织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