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系第十八届团学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

外语系第十八届团学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新的激情,新的挑战,新的希望。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团学新队伍建设,促进我系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为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为新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我系于9月21日中午12:20在2号楼103教室召开了外语系第十八届团学纳新大会。本次大会由我系团委兼职副书记吴志宏、裴墨璇,团委学生会秘书长惠京飞,学生会主席贾龙,学生会副主席闫静、赵宇皓,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刘文静、蔺子璇、张静雯及各团学组织部长、副部长担任纳新大会面试员。

在大会的面试环节,参加竞选的同学们都根据自身的特长、兴趣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面试,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独特的自我介绍表明了自己加入团学组织的意愿,随后各部长提出问题,以此来了解新生对部门的认识与看法。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面试员都十分认真负责,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对面试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来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对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前来面试的同学们都能冷静思考、从容对答,将自身的工作能力充分展示。面试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

此次纳新大会的顺利开展,给21级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系团学组织输送了优秀的人才,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希望团学新成员能够充分展示自我能力,发挥各方面优势,在团学组织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