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团学新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

外语系召开团学新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为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形象。我系于109日晚上7点召开外语系团学新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外语系团委副书记贾婷婷主持,外语系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强调,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主要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领域服务同学。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团组织的指导帮助下,依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和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个人技能是根本,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工作过程中要扎根同学、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珍惜锻炼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培训大会有利于学生会工作人员明确自身定位,树立崇高理想,牢记服务宗旨,成为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的学生工作人员。相信我系团学新学生组织在一次次磨炼中不断成长,在不远的未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