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外语系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总结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我系团学工作情况,进一步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我系于1215日晚19002号楼116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团委兼职副书记吴志宏主持,系团委副书记贾婷婷及团学新各部门学生骨干到场参加。

会议按照团委、学生会、新媒体的先后顺序,由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做出简要规划。他们表示,虽然在过去的工作中出现过一系列问题,但是总体发展趋势不断向好。他们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吸取教训并改正,积极结合系部特点及部门工作特性,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特色活动,不断促进我系学子团结奋进。

在听取各部门述职报告后,由贾婷婷老师做出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向各位学生骨干在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针对各部门工作及述职报告中出现的问题,她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工作总结及记录工作;二、学生骨干们应加强个人能力的培养,为今后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三、各部门间应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促进我系未来建设。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团学新各部门间的交流和学习,也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了过去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想法。希望各位学生骨干们可以在新的学期更加团结奋进、不断创新,继续带领我系学子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