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号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品读红色经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阅读红色经典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形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风尚,丰富疫情形势下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党员接受精神洗礼,从品读红色经典书籍中汲取力量,体会红色文化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鼓励广大党员,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从书籍中汲取工作、学习前进的方向、营造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氛围,培养学习自觉,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信念、有朝气、有担当、有本领、有操守的新时代“五有”青年,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