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工会小组活动

发布者:wyx [发表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长治学院外语系工会小组活动
外语系工会委员会在院党政班子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围绕学校和我系的中心工作,与时俱进,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调动工会委员的积极性,积极奉献,动员团结我系教职员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加强团队的凝聚力,活跃职工生活,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工会是代表一个单位领导关心大家切身利益的基本组织,“三八妇女节” 我系女教职工努力拼搏,取得了尤异成绩;在一年一度的教工篮球比赛中尽管我系男教师较少,但我们还是努力与对手对抗;在乒乓球比赛中,我系教工积极参加,无论团体还是个人都能取得较好成绩;在日常工作中,每当组内成有困难,会员都会伸出援助之手,竭尽所能帮助他;在外语系这个大家庭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和睦、其乐融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更加有信心地在这个集体中愉快的工作、学习、生活。
我们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和职工群众的纽带的作用,为职工说话、办事,维护职工业道德学习。




2017年3月4日下午2:30,院工会举办“2017年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本次活动有4个项目:5人集体跳绳、接力乒乓球、模拟保龄球和足球射门,各个系部工会组长为裁判。院工会杨力军主席亲临现场,我系30余女职工热情高涨,表现积极,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