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篮球赛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篮球赛事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季,为了促进新老同学间的认识与了解,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加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我系于十月十七日中午在北校区篮球场进行了趣味篮球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组进行,分别为英语1801对战英语1901、英语1704对战商务英语1901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同学们各显神通、团结协助,赛场上不断地呐喊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队员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彰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服从裁判,遵守比赛规则,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终英语1801与英语1704分别以56406254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趣味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拉近了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同学之间的距离,让所有同学融入到外语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比赛中大家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