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级外语与体育两系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

热血的碰撞,运动的青春

——2019级外语与体育两系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为了促进外语系篮球队新老队员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加强篮球队队员的训练以及增进我系与体育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加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我系篮球队特邀体育系裁判组于10月26日下午三点在北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交流赛。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比赛开始,精神抖擞的两系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场外观众热情洋溢,情绪饱满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在激烈的比赛过后,我系以55:67的微弱差距败北。赛后,我系篮球队队员积极主动与体育系队员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加强了我系篮球队新老队员之间的交流,培养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示了外语系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更凝聚了我们外语系的大家庭,期待我系运动员之后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