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外语系开展2020级英语语音晚会主持人选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我系于3月30日下午5:30在一号楼210教室开展2020级英语语音晚会主持人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外语系主任郭佳老师主持,共计16名选手参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教师为语音教学团队成员王璨、王晶、陈新和郭允雪四位老师。

比赛开始前,郭佳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选拔赛的评级标准,主要是考察选手的发音、语音语调和情感表达等方面的综合表现。紧接着,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向评委老师们展现自己的语音能力和个人风采。他们面带微笑,自信地走向台前,或平静如水、或激昂如涛的演讲把比赛逐渐推向高潮,伴随着阵阵掌声,主持人选拔赛落下了帷幕。最后,由郭佳、郭允雪两位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总结性评价并提出针对性建议:要注意单词的发音,正确运用学习工具辅助练习以提高自己的语音水平;时刻保持自信,注重细节,把握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行为举止表现要得体大方,争做合格的主持人。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与挑战自我的机会,还进一步强化了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语音的热情,同时也体现了我系语音教师较高的教学与指导水平。相信在我系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将以更好的姿态立于主持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