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系教师赴沁源县沁丰薯业有限公司进行商务调研活动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长治学院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组长关慧老师,田东婷老师和商务实践小组成员一行来到沁源县沁丰薯业有限公司开展商务调研活动。


在沁丰薯业有限公司张少波总经理的热情接待下,我方详细了解了公司概况和发展现状,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沁丰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集马铃薯开发、良种繁育、产品供销、技术服务、农资销售以及农业培养为一体的山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依托沁源县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和育种优势,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生产模式,大力发展优质马铃薯种植,带动全县农民增收奔小康,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在张少波总经理的带领下,商务实践小组参观了该公司的马铃薯无菌组培室、种植基地和储备仓。通过一天的考察调研,我们感受到在这样一个平凡的小县城中,竟有着这样一个不平凡的企业,她在创新中不断谋求发展,为长治未来的商务发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本次商务实践调研,我系商务英语团队紧跟时代大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紧扣校企合作和应用型高校发展理念,深入了解地方企业需求,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设计并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方向,努力为高校服务地方企业和区域性国际贸易发展奉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