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感,激发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0291900,我系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126教室组织开展了以“致敬抗美援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学生干部播放抗美援朝主题志愿军战争纪录片——《为了和平》,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展现了雄赳赳气昂昂的志愿军们保家卫国的英雄面貌,使大家深深地沉浸在爱国主义情怀的熏陶中。

播放完毕后,学生党员代表们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从中得到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表示通过纪录片让自己对抗美援朝战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战争过程的艰辛和志愿军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给自己的心灵带来了深深的震撼。他们还表示要铭记为国家和民族抛头颅撒热血的先烈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岗位,锤炼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历经岁月、跨越时空,抗美援朝的精神始终历久弥新。本次党日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全体学生党员们接受了抗美援朝精神的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新时代的要求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