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赴太行中学考察观摩听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外语系赴太行中学考察观摩听课

 

2020年10月29日外语系一行6人在郭佳主任的带领下,赴太行中学进行考察观摩听课,在考察过程中参观学校办公楼,教学楼,深入课堂观摩听课,与领导、教师深入交谈。

本次活动得到了太行中学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首先,卫晔主任介绍学校的概况、学生英语学习现状。观摩课结束后,我系教师与主讲教师成芳,以及其他听课教师进行座谈,讨论交流。双方围绕新课改下的课堂教学、师范生素质能力培养、课程设置、中学生能力培养与国家教育评价机制、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高中英语教育改革及新课标建设现状,有助于明确我系师范生人才培养方向和目标。

此次活动中,我系领导与教师深入基础教育一线,亲身体会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发展状况,为外语系的教学、教研提供了富有价值的理论与实践样本,并对改变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与进一步完善我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责任编辑:张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