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系在“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

我系在“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获佳绩

 

一年一度的“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写作、阅读比赛(简称外研社三赛)山西省复赛于2020年10月31日在万众瞩目下圆满落下帷幕。因为疫情原因,此次复赛只有演讲线下进行,写作和阅读线上完成。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系今年的比赛结果颇丰。王璨老师指导的荆奕辰和马朝霞老师指导的杜政泽双双获得演讲赛二等奖,马丽娅老师指导的李卓瑜和安宇老师指导的王东获得写作比赛二等奖,晋胜利老师指导的李际琳获得阅读比赛二等奖,张朝阳老师指导的王凯旋获得阅读三等奖!

外语系一直以来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原则改进教学方法,鼓励学生参与,此次赛事所取得的良好成绩更加证明了这一点,有效地推进了学生整体学习能力的提高,肯定了教师的教学实践成果。本次外研社三赛的校园选拔赛第一次尝试了线上发放获奖证书,证书含金量高,覆盖面广,希望明年我系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备赛!

 

责任编辑:马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