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喜报 | 我系教师斩获四项省级课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

喜报 | 我系教师斩获四项省级课题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2020年深秋之际,外语系捷报频传,我系四名教师先后斩获四项省级课题。

2020年1030日,我系田东婷老师团队的《山西省商务英语“线上线下”任务型教学模式研究》获批山西省教育科学院专项课题。该课题是继2020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我国基础教育阶段外语教师教学专长本土化研究:标准、工具及实证探索》之后,外语系TBLT教学研究团队在成立不到1年时间内获批的第三个省级及以上课题。

2020116日,喜报再传。我系康艳楠老师《语言文学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外译研究—以山西省为例》、李正娜老师《非遗戏曲上党梆子的跨学科研究》分别获批2020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一般课题项目,该两项课题充分体现了我系科研以地方文化为基础,为地方文化服务的定位。张朝阳老师《课程思政在地方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中的实施策略研究》获批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外语专项课题,该课题也是我系推动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的大胆尝试,进一步将课程思政改革与教学研究深度融合,使外语类课程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心同向,在立德树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 李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