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

外语系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

 

感受职场风云,领悟求职真谛。为引导我系学子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切实提高职场应聘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2020年11月21日下午3点,我系于二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今日职场风云,明日风云职场”主题模拟求职大赛决赛,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闻琦老师、法经系专职辅导员赵宁老师、山月教育人力部主任张慧老师以及华图教育校长贾浩校长。

在前期赛事中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职场初印象、企业初了解、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言语辩高下四个环节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职业风采和求职能力,在竞聘陈述和答题环节沉着冷静、充满激情,在讨论环节积极发言,辩论时从容淡定,表达流畅,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知识能力,整个比赛充满了竞争色彩和青春活力。随后,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和专业指导,其中强调道,机会更青睐有准备之人,表示对同学们寄以殷切希望。

本次模拟求职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招聘的平台,检验和促进了学生掌握的有关就业基本常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展现自身才华。此次模拟求职大赛之旅也一定会成为他们今后求职路上最宝贵的经验,祝愿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充分展现自我,更加出彩!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樊鑫宇

二等奖 刘傲帅 王雪倩

三等奖 孟丽英 傅婷婷 马席蓉

优秀奖 赵芮仪 杨鸾 景微 田鑫瑞 高墁杉 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