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凝集体力量,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凝集体力量,展青春风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弘扬良好班风班貌,培养积极向上的青年一代。外语系于1124日在1号楼109召开了2019-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会议。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晋胜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闻琦老师、系团委副书记贾婷婷老师、各班专职辅导员以及我系主要学生工作者担任此次评选评委。

会议伊始,张闻琦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先进班集体评选的流程和规则,并强调了此次评选的重要意义。随后,在激烈的评选中,各参选班级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围绕优良班风学风建设、班级特色活动、班干部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班级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班风班貌。会议的尾声,晋胜利老师对本次评选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参选的班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提出了班级管理要贵在坚持,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等要求和期望,希望各班再接再厉。

此次的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为各个班级展示其一年来的班级交流及学风建设情况提供了平台,希望各个班级的同学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形成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进一步推进班级建设,为我系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带着充满活力的青春,奔向属于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