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系学生在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

我系学生在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20支队伍参与了比赛。本次大赛由商务知识软件平台竞赛和商业提案现场比赛两部分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的三只队伍获得了西北赛区一项二等奖和两项三等奖

靳奕辰、杨晨曦、郝运、张琳、李曼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陈新)

吕自豪、王佳庆、贾雯娟、高英鹏、尚笑芸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田东婷)

李晓莹、申雅妮、曹湘琦、秦锐捷、王梦琳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关慧)

该大赛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鼓励与支持,指导老师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组织学生备赛、参赛。参赛学生在比赛的过程中提升了英语语言技能、国贸实务技能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大赛是集政、企、校、行合力举办的专业竞赛,通过赛事,能够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协作能力,能够助力学校培养综合型人才,更能为企业吸收高素质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 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