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党委书记郝勇东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0日下午3:00,我系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50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晋胜利主持。

晋胜利书记在带领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郝勇东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全体教职工更进一步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并就外语系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一是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在我系全体师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包括专题学习,学习宣传,专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活动,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主题研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题培训、党史实践等多种形式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

二是全系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将专业知识与四史学习融汇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山西、我校和我系的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希望我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