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系英语2002班制作云视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

我系英语2002班制作云视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是引领大家深入领会并贯彻全会精神的关键环节。为此,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系英语2002班同学以寒假为契机,在前期大量搜集材料、制作课件、录制视频、整合材料的基础上,完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云视频制作。

英语2002班本次云视频的制作,是我系大学生在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社会实践的新形式,打破了传统的以聚集且面对面交流的实践形式,为活动范围略微受限的我们的假期生活增添了乐趣,鼓舞了大家继续参与社会实践的信心和勇气。本次云视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了同学们更加深入地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及协作潜能,为我系广大同学进行假期社会实践提供了参考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