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2021届经贸英语方向学生赴深圳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外语系2021届经贸英语方向学生赴深圳实习

 

2021225日,41名长治学院外语系2021届经贸英语方向毕业生,在外语系副主任李伟英老师和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关慧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深圳九月灵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跨境电商实习。

26日,九月灵芝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总对学生们进了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深圳跨境电商行业的现状和前景,以及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最后也祝愿学生们在实习期间不仅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也能留下个美好的回忆。

27日,李伟英副主任及关慧老师与九月灵芝科技有限公司的戴总和刘总就如何培养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达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如何顶岗实习、承接产学研课题、和共建跨境电商专业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希望最终能到达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责编 | 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