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开展“循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清扫阶梯教室”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1 [浏览次数]:

外语系开展“循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清扫阶梯教室”志愿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献礼共产党一百岁诞辰

外语系积极组织开展了

“学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

清扫阶梯教室志愿活动

 

3月21日午,我系志愿者正式开展本月第二次志愿清扫阶梯教室活动。活动伊始,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携带清扫工具在指定地点集合,负责人根据志愿者人数以及需要清理教室的范围进行了明确分工,随后大家便积极投入到行动中,扫地,拖地,擦桌子,秉承着艰苦奋斗的理念,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热情,干劲十足,详细排查,努力做到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留下一个垃圾纸屑。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阶梯教室变得一尘不染。

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组织通过集体合影来记录这次具有深刻意义的志愿活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外语系学子在行动!”本次志愿活动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宣告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为师生们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强化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也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背景下弘扬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时代在发展,我们应该响应党史号召,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使其代代相传,永不褪色。同时不忘重温党的奋斗精神的过程,回望党执政的初心使命的过程,以及明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的过程。新时代的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