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春季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外语系春季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

 

三月的春天,诗情画意

鲜艳的花朵在枝头盛放

蓬勃的生机在校园里萌发

这样的日子,适宜运动,适宜高歌一曲对青春的诵扬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年身体素质的号召,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增强学生之间的感情以及凝聚力,321日,我系在北校操场举办的以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团结成为一种精神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顺利展开。

此次趣味运动会完美结合了趣味运动两个概念,设置了夹气球、跳大绳和踢毽子三项项目。19级三个班报名参加了运动会,20级六个班全部参加,两个年级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

上午10:00,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夹气球,该项目考验的是选手之间的合作与默契,伴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队员们一步步走向终点。第二项是跳大绳,本次跳大绳与去年秋季趣味运动会跳大绳项目相比,形式有所不同,三分钟内十人轮流进绳跳,规定时间内个数多者胜。此次的变化不仅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更锻炼了个人的技巧,增加了活动的紧张感和趣味性。第三项是踢毽子,该项目分为团体与个人,参赛队员们精神都高度集中,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不浪费一分一秒,尽最大努力为班级争得荣誉。

上、下午场比赛顺序相同,本届趣味运动会于下午四点半时完美落幕。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强大的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

在运动中发展身心,在体育中磨练品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的重任,这就要求我们要有过硬的本领,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更要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成为文武兼备之才。愿我们每一位外语系学子都能热爱运动,热爱生命,加强锻炼,在学习与生活中奋力前行,取得佳绩!

 

最后奉上获奖名单

19

一等奖 商务英语1901

二等奖 师范英语1902

三等奖 商务英语1902

20

一等奖 商务英语2002

二等奖 商务英语2003班 师范英语2002

三等奖 商务英语2001班 师范英语2001班 翻译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