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想随风飞扬,青春永不散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梦想随风飞扬,青春永不散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更好的培养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2021512日至14日,长治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北校区隆重举行。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我系师生热情参与、团结一致;由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党员服务站认真负责、不辞辛苦;运动健儿们努力争先、赛出风采,最终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彰显出我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激昂的乐声,本届运动会闭幕式于14日上午正式举行。我系方阵队百余名师生在系党政领导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斗志昂扬,外语最强”的口号,健步向主席台走去。他们挺起胸膛,面带微笑,彰显着身为外语系师生的自豪,他们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带着青春的力量随乐声而至,他们相信有梦的地方就能够飞翔。

随后,由我院领导为闭幕式做总结发言。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大力推动了我院体育事业和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也为促进校风校训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同时也是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动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我院培养的人才不仅应有高尚的品德、渊博的学识、创新的精神,更应有强健的体魄,身体素质对我院学生具有重要意义。伴随阵阵掌声,本届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苍穹之下,烈日长空,毅力与精神活跃在运动场上,湿透的衣衫、满头的汗水、无限的追赶,你们终不负众望,完成使命,取得团体操第二名、教工组第三名、阳光组第十一名和精神文明奖的优异成绩。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这是一场友谊的盛会、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我系师生以友谊为基石,以竞争为桥梁,在此次运动会中大展风采,为本届运动会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里,让我们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也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