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语系开展2020级学生语音教学成果展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

外语系开展2020级学生语音教学成果展示晚会

 

为了进一步检验我系《英语语音》课程的教学成果,提高学生们对英语语音重要性的认识,我系于51419:00在二号楼六层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学生语音教学成果展示晚会。本次语音晚会由外语系主任郭佳、语言学教研室主任尚喜梅、优秀语音教师杨晚英、郭允雪、王璨、陈新、王晶担任评委,我系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郭佳主任在开场致辞中肯定了我系学生对语音晚会的热情和付出,重申了举办语音晚会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对晚会节目的热切期待。

华灯初上,灯光闪耀,随着《Wonderful U》歌声的响起,此次语音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英文朗诵《We are all fighters》展现了抗疫过程中的中国力量,使在座每位学子感同身受,热血沸腾;英文歌曲《To be happy》《The way》等让欢乐跃于舞台,使整个晚会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英语话剧《冰雪奇缘》《The magic mirror mantra of Princess Red and White》等剧情跌宕起伏,令人捧腹大笑;《功夫熊猫》《冰河世纪4》等电影片段配音惟妙惟肖,其中《Tough love》节目以说加唱的配音形式及精彩的表现引得现场掌声热烈、喝彩连连。精彩多样的节目无不展现出我系学子的专业实力与个人魅力。晚会最后,20级全体学生共同演唱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更是把晚会推向又一高潮。

晚会精彩纷呈,同学们出彩的表演更是给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晚会结束,郭允雪老师进行了简短点评,她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其次,她表示,通过此次晚会能明显的感觉到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热潮和干劲,同时也提出一些问题,希望大家今后可以多加注意并改进。

节目最终评比结果如下:配音《Tough Love》荣获一等奖;话剧《The magic mirror mantra of Princess Red and White》、舞台剧《冰雪奇缘》荣获二等奖;朗诵《We are all fighters》、小品《Finding your power》、朗诵《We are all fighters》、话剧《Alice in wonderland》、配音《功夫熊猫》荣获三等奖;绕口令《Singin in the rain等荣获优秀奖。

我系英语语音教学团队于2019年成功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英语语音》,自立项以来,团队教师改革课堂教学,建立多维度评价体系,拓展训练活动,同学们也刻苦学习,积极参与,认真练习,此次晚会正是该课程教学成果的良好体现。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晚会不仅调动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更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内英语语音学习的氛围,同时也体现了我系语音教师的优秀教学与指导水平,展现出我系教学课程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