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系领导深入实习基地考察实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我系领导深入实习基地考察实习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对实习生的管理,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学校的实习情况,更好地落实下一步实习工作,4月16-29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晋胜利、外语系主任郭佳、副书记张闻琦老师、副主任张朝阳、李伟英等人分别赴长治市华北机电学校、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长治市第六中学、长治市第九中学等实习点深入考察,实习学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每到一处实习点,我系领导均就实习生的实习纪律、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育实习时间安排等方面与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了实习生对本阶段教育实习生活的感受和体验,嘱咐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严格按照实习要求高质量完成教育实习,并希望实习生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

实习学校领导也对我系的实习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我系实习生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好、谦虚好学、工作能力较强、敬业爱岗、纪律严明、活泼上进、文明礼貌,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同时,实习生们也谈了自身由学生向教师角色转变的感想,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以后的教师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走访,不仅使实习生切实感受到了母校的关爱,为正在实习的同学们增添了工作的动力,而且促进了我系教育实习工作各环节的落实,加强了与实习基地学校的沟通,为今后与实习基地学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晋胜利书记华北机电考察和交流,了解我系学生实习情况,以及实习单位对我系学生的反馈。

 

635B6

图为外语系主任郭佳,实习指导教师郭辉一行赴长治市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点,了解我系实习生的实习表现,并聆听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的反馈。

 

图为外语系主任郭佳,副主任张朝阳、李伟英走进长治市六中,与赵金胜、赵文庆校长以及长治市教师发展基地负责董老师,高三、高二、高一组英语组长和教师代表开座谈会。

 

图为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闻,指导教师田东婷一行走访长治九中实习点,了解我系实习生表现和九中就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