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课活动|外语系开展“微课制作系列讲座”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微课活动|外语系开展“微课制作系列讲座”主题活动

为增强我系凝聚力,凸显我系办学特色,并进一步推动我系学子深入了解微课,调动同学们备战微课大赛的积极性。我系于6月20日晚20:00开展了有关微课制作的线上培训讲座,康艳楠老师和马丽娅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知识锤炼技能,实践才出真知。老师在会议中通过展示微课案例视频,针对微课制作与教学设计两个方面展开详细叙说,以动画结合视频的形式为同学们将微课的创作及构思不断展现,让同学们对微课的制作有了更好的思路,打开了微课制作的新大门。

本次“微课制作”系列线上研讨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微课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提升了他们对教学设计的理解以及教学方式的技能,相信我系青年学子也能通过此次微课培训,运用所学技巧认真备赛,凝聚力量,提升实力,展示自我,绽放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