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时节,南校灯光球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6月2日下午,长治学院2026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火热开赛。我系与教育系组成联队,先后迎战历史与旅游管理系队、机关一队。

首场比赛于17:40打响,我系教师迅速进入状态,与教育系队友配合默契,攻防两端发挥出色,以19:10战胜历史与旅游管理系队,拿下开门红。
短暂调整后,18:20迎战机关一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系教师拼尽全力,多次在攻防转换中主动策应,最终以13:23落败。一胜一负,有亮点,也有遗憾。




此次比赛,我系教师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展现了课堂之外的活力与风采。比赛仍在继续,期待我系与教育系联队再接再厉,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