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诺尔昌泰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山西诺尔昌泰机械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山西诺尔昌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金2000万,位于长治市高新区漳泽新型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2155.765平方米,规划设计建筑面积34770.51平方米。目前,已建成投产4000㎡,拟年内再建一座9600㎡的清洁式环保车间。
    为适应环保市场发展需求,于2017年4月26日由山西诺尔昌泰机械有限公司注资1000万成立山西诺尔昌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企业业务主要以矿用机械产品和环保产品两个区域展开,矿用机械产品有:单轨吊轨道及配件,道岔及配件;环保产品有:中高档针刺过滤毡除尘滤袋,除尘骨架袋笼,水处理及服务;目前,企业拥有单轨吊自动生产线一条,已投入批量生产;拥有两条除尘滤袋自动生产线,及配套设备14套;拥有两条除尘骨架袋笼自动生产线,喷涂线一条,正在大批量生产中。
    本公司与德国诺尔豪森公司合作开发了煤矿辅助运输系统的先进辅运技术─单轨吊运输系统,目前已批量生产的产品主要有:1.重型轨道,2.轻型轨道,3.弯轨,4.凸轨,5.凹轨,6.阶梯轨,7.重型手动机械式转换道岔,8.重型气动转换道岔。目前在山西市场的覆盖率已超过50%。
    现已与浙江宇邦滤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格尔泰斯环保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引进浙江格尔泰斯环保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滤袋先进设备和浙江宇邦滤材科技有限公司先进技术和优质材料,所生产的各种材质滤袋可以满足各种工况条件。产品分为:1、常温针刺过滤毡滤袋有:①.涤纶针刺毡滤袋、②.覆膜针刺毡滤袋、③.拒水防油针刺毡滤袋、④.亚克力针刺毡滤袋;2、耐高温针刺过滤毡滤袋有:①.PPS针刺毡滤袋、②.芳纶针刺毡滤袋、③.P84针刺毡滤袋、④.PTFE针刺毡滤袋、⑤玻纤高温复合针刺毡滤袋及多种特种滤袋。
    与拥有三家上市公司的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拟开发的项目主要内容有:1、适合长治市水质特点,能极大提高城乡居民饮水质量的净水系统;2、与A²O传统工艺相配合,能显著提高生化效率与出水质量的MBR膜;3、开发广泛应用于我国现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的浸没式超滤水处理膜;4、开发推广可使污水回用,达到地表水Ⅲ类标准水质的PF低压纳滤膜;5、推广适用于农村、小型城镇等分散式污水的一体化污水净水设备;6、建设运营一批适用于长治、山西产业架构特点的工业污水处理厂。力争做到工业污水处理行业一流水平的国内水处理优秀企业。
    2016年被授予“山西省优秀企业”。
 

二、招聘内容

1.招聘岗位:办公室文秘(涉外)

2.招聘人数:2人

3.招聘对象:英语相关专业的2018年应届毕业女生

4.应聘者应具备的素质:

①.扎实、过硬的英语水平;
②.较好的中文功底;
③.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④品貌端正。

 
5.薪资待遇:试用期2500元每月,转正后3000元每月
 

三、招聘联系信息

 
1.招聘单位:山西诺尔昌泰机械有限公司

2.
招聘负责人:杨先生

3.
负责人电话:18734512332

望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盟到我们的企业,让我们在企业发展之路上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谋未来。
 
 
 
 
山西诺尔昌泰机械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