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语系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外语系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

 

我系举办以“今日职场风云,明日风云职场”为主题的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现场体验求职。

 

活动时间

初赛11月初

决赛11月中旬

 

活动对象: 外语系全体学生

 

参赛须知:

1.请选手在10月2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线上报名,扫描二维码进群,修改个人信息为: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2.选手在等待比赛开始日期的通知期间,如临时有事向负责人说明情况;

3.每场比赛选手均需提前30分钟到场,并在指定工作人员处签到,如未签到按弃权处理;

4.选手到场后,关于自己的比赛材料需和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如提前准备PPT或其他资料),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5.选手需着正装参加面试活动,言行举止要落落大方,体现长治学院外语系学子的风范。

6.本次大赛设定多个招聘(模拟)岗位,选手应聘岗位由抽签决定,岗位包括:教育(老师、培训机构讲师),外交官,旅游业(国际导游、国际领队),翻译(会议口译、随行翻译、同传),外贸工作(外贸业务员、销售工程师、外贸专员、英语翻译、销售助理、销售经理、外贸跟单、贸易专员),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