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

外语系召开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师生代表座谈会
9月16日下午5:00,外语系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师生代表座谈会在东办公楼三楼公外办公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晋红主持,系主任郭佳、本系不同年龄段、不同职称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
晋书记首先介绍了目前在全党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相关要求等情况。她希望与会师生代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结合学校存在的“四风”等问题,在座谈中畅所欲言,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就学校和我系近年来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积极展开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我系领导班子兢兢业业,不断努力,使得近年来我系各项工作能够进一步顺利开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就学校的评估工作、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师资培训、后勤服务等多方面的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晋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对师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为我系和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类整理上报、认真研究采纳。着力解决重点突出问题,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