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外语系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wyx [发表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
        外语系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院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外语系党总支于9月6日下午5:00在文科楼302教室组织全系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召开再动员大会。老干处处长、专门负责联络我系的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赵志忠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晋红主持。
   晋书记首先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张富明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成立“外语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学院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掌握活动的总体部署、程序步骤和内容要求,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最后,与会的教工和学生党员对外语系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集卡”。晋书记表示,随后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以服务全系师生为落脚点,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不走过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