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外语系“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之一 ——严以修身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5-07-04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3日下午3时,我系18名教职工党员,在东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我系党支部书记晋红主持,主题为:严于修身,郭佳主任,晋胜利副主任分别参加会议。
晋书记强调,在“三严三实”中,严以修身列在首位,可见修身是生命的支点、修道的重点、立业的起点。“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自古就是安身立命之本,严以修身今天更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已经上升到党员干部应有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给出了作风建设的新标尺。因此,严以修身就是要修思想、修作风、修能力、修党性、修道德。
郭主任认为,三严三实”,严以修身是起点,是基础。党员干部要通过专题教育,自警自醒、见贤思齐,校准价值坐标,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守住风清气正的精神家园。
晋主任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几点严以修身的感受,为学校、系部献计献策,宣传正能量。
其他党员同志发言时也谈到,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不是为了个人利益,而是为了追求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崇高事业。要围绕全党奋斗目标,在严以修身中不断提升道德品质、能力才干和作风素质,真正成为群众信得过的人。
此次研讨会目标明确,主题鲜明,我系教工党员收益匪浅,反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