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第二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

外语系领导班子进行“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之 “严以修身”
第二次专题集中研讨

按照《长治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文件的要求,9月10日下午3:30,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晋红主持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茹文明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严以修身”的重要论述,并且围绕“严以修身”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充分交流了自己学习和思考的心得体会。
在听取系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后,茹院长对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抓好教师队伍尤其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系党总支的教育引导作用,倡导正能量,树立良好系风,增强及时化解矛盾的能力;三是要抓好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每一位教师的个人修养,杜绝修身方面懈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