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外语系“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之二 ——“严以律己”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

外语系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之“严以律己”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按照《长治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的要求,外语系党总支于9月21日下午4:00在系总支办公室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第二专题“严以律己”的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晋红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学习讨论活动围绕“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展开。
首先由系总支书记晋红介绍本次研讨的重点即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如何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团团伙伙,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如何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
之后系领导班子各成员围绕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与心得,均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自己的全部工作中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真正做到在任何情况下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