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院长茹文明为外语系师生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2016年5月17日下午5:00,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为我系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外语系主任郭佳,系党总支教工支部书记申广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张闻琦及我系25名教工党员和45名学生党员到场聆听。
茹院长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他指出,“两学一做”是促进全体党员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必然要求,并提出要牢固树立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做到五个“必须”,以此强化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之后,茹院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四个意识,强化教学中心问题,进一步健全学生管理制度。最后,茹院长对党员提出中肯建议,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坚持抓在日常、严在日常,以学促用,用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