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2015年5月8日至9日,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5-05-10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8日至9日,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我系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创佳绩;全体同学高喊“加油”,积极写稿鼓劲。由我系组织的花束队也为本届运动会增添光彩。经过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全体运动员为其半个多月的努力,我系最终取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二名和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并荣获“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我系学生在女子200米,400米等多个个人项目中获得第一名;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子4*100米、男子100米、5000米、跳高等项目中获得好成绩。我系教工在1500米和趣味运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心怀老师和同学们的寄托和希望,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最终赢得了胜利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