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日下午16:00,晴空万里,我校南校区的操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对决——外语系VS法经系,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我系参赛球员皆准时到场参赛,同学们纷纷前来加油助威,赛场上气氛热烈。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队员迅速起跳,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拉开序幕。我系球员开始就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稳步进攻。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帅气利索,引来赛场观众一阵阵的喝彩和掌声。比赛中双方比拼如火如荼,队员们都拼尽全力,赛场上高潮迭起。中场休息时,拉拉队的精彩表演更是活跃了赛场气氛。片刻休息后,我系球员个个都精力充沛,奋力拼抢,场外的观众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的情况,心率随着篮球的动态而跳动。比赛最后阶段,我系同学频频强攻得分,还趁其不备打起快攻,引爆全场。在这最后关头,即使比分差距较大,我系队员也并未放弃,精妙传球、漂亮盖帽、精彩上篮,终是不敌,最终我系以16:27的比分无缘胜利。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充分展示我系的篮球魅力的同时,增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体荣誉感,展现了我系同学们团结协作、越战越勇的精神风貌和迎难而上、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经过本次比赛,我系篮球队定会吸取经验教训,力争下次比赛喜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