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挑战强劲对手 引爆篮球高峰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3号下午5点,我系主场对阵思政部的篮球赛在我院北校区篮球场准时拉开帷幕,我系同学积极到场观赛,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呐喊。本场篮球赛历时一个小时。


随着鸣耳哨声响起,裁判员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队员腾空跃起,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场上的队员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落。每次进球都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扣人心弦。两队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尤其是我系的“精兵强将”,一个个如猛虎下山,接连不断的抢球、传球、进球,在比赛中频频得分,一路遥遥领先,场面异常火爆。中场休息时,我系拉拉队热力四射的的舞蹈,成为比赛现场最绚丽的风景线,充分鼓舞了队员的士气,激发了赛场观众的热情,活跃了赛场气氛。本场比赛共进行了四节,最后我系以35:25的比分赢得比赛,喜传捷报。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拉近了我系与外系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我系男篮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