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研讨《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研讨《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3月26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观看后集体研讨,发言交流。

节目中那些不惧风雨、逆行而上的身影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榜样的力量更是引起大家心底的共鸣,每个人内心都深受触动,有着自己独特的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浓厚的为民情怀,正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笃定前行的动力源泉和奋进方向。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接好榜样手中的“接力棒”,坚定为民之心、凝聚奋进之力,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壮丽新篇。

——外语党总支书记 晋胜利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榜样为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充分展现党员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开拓进取的精神。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听党话,跟党走;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者和传播者,更成为莘莘学子们道德基因的转接者。

 

——外语系教工支部书记 张朝阳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一名新时期的青年党员,今后,我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先进榜样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无私奉献、敢于创新,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我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外语系教师 范如歆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青年不能只喊响亮的口号,要有水滴石穿的坚定信念,要有平凡岗位勇当先锋的榜样精神,要有勤奋上进、常学长学的优秀品质。前进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

——外语系教师 王璨

 

 

                                                              责编 | 周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