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新鲜血液,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28日下午4:30在二号楼15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婷婷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期重点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首先由各党小组内重点发展对象分别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自身优缺点等相关情况。随后,各入党介绍人依据考察期内对重点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了发展对象观察期内的表现及其对入党的态度,并阐述了自己的介绍理由。最终经党支部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本期曾诚等17名重点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贾老师叮嘱所有党员们要继续加强对党的认识理解,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大会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壮大了党员队伍,更加深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他们更好的规范自己的行为。相信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在党组织旗帜的感召下,前仆后继,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持续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智慧,不断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