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伟大源于平凡,榜样就在身边。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增强外语系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学习榜样的力量。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于128日晚上7:502号楼103教室组织党员及预备党员集体观看学习《榜样6

细细品读榜样故事,“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美丽三沙建设者、为国铸盾”陈定昌,当代愚公、绝壁天映心黄大发等先进榜样在座党员及预备党员感受到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薪火相传对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榜样》传递正能量在场观看直播的党员及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震撼,唤醒了党员们内心深处的入党宣誓的誓词和决心,给予他们前行的勇气,指引着他们不断前进活动结束后,党员与预备党员表示要跟随着榜样的引领向正确的方向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用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亮出共产党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深入了解典型先进事例,学习优秀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及预备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